首页 | 基金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捐赠项目 | 捐赠致谢 | 捐赠方式 | 联系我们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行校企合作捐赠仪式
2021-10-07 17:40  

为祝贺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9月30日,哈尔滨快校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哈尔滨新东方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东方万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德晟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学校合作企业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我校副校长李卓、捐资企业代表及学校校区管理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了在主楼814会议室举行的捐赠仪式。

李卓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款并向以上四家企业颁发捐赠证书。他高度评价了捐资企业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情怀和担当,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校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双方通过积极务实的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今后在相关领域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卓副校长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必将得到进一步深化和优化,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哈尔滨快校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哈尔滨新东方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东方万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德晟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分别在会上讲话,向黑龙江大学建校八十周年表示祝贺,并代表各自企业表达了与黑大继续友好合作,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多、更优质服务的良好愿望。(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